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关于招募学校民族健身操代表队运动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云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29


  


  


  为代表云南省备战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项目比赛,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民族健身操代表队运动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我校注册在校的全日制学生(2024届毕业生除外)

  二、招募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为校为省争光的愿望;

  2.具有良好的体育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遵守队伍的相关管理规定和制度,思想过硬,作风顽强,训练刻苦。

  (二)招募要求

  1.汉族和少数民族学生均可报名,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学生优先。

  2.男生身高1.75米-1.80米,女生身高1.65米-1.72米。

  3.有舞蹈基础及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9日-12月3日

  (二)报名方式

  1.自荐:自行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并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2.推荐:由各学院推荐选拔。

  四、选拔方式

  (一)时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17:00-18:30

  (二)地点:云南师范大学东区体育馆健美操馆

  (三)内容:一分钟操舞展示

  (四)考核:现场展示,择优录取

  (五)选拔人数

  共选拔25-30人,男女不限。

  五、其他

  (一)联系人及电话:甘蕊 13629414949(微信同号)

  (二)赛事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承办,是四年一届全国最高水平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以省为代表队参赛,队伍水平高,竞争激烈、含金量高。

  本次选拔运动员,既为备战全国最高级别赛事,也为能给学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为学生获得国家级证书提供平台,学生还能获得校级团学积分及相关证书,通过选拔录用的运动员训练期间也能获得一定金额的训练补助、服装补助,欢迎广大操舞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六、一切解释权归云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学院民族健身操基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