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昆明市村级女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30


  12月29日,由云南师范大学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承办的2023年昆明市村级女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云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吕汇慧、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卢芳、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晓月、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华致雄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袁际学主持。


P1016005


  结业典礼上,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核,分别展示了民族健身操、太极拳与八段锦、柔力球的学习成果。学员们娴熟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P1016041

P1016069

P1016112

P1016148


  参训学员代表艾雪倩在发言中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这种高水平的培训班,使自己的眼界开阔了,学到了先进的体育技能,未来,将用所学收获带领乡村姐妹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P1016216

P1015906


  杨晓月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为学员们的优秀表现点赞,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发挥好女性在家庭健康中的健康指导员、管理员、督导员作用,带动广大农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妇女健康水平,与我们一道,为昆明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云南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P1016296


  华致雄代表培训基地向给予此次培训以亲切关怀和真诚支持帮助的各位领导、同事表示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致以祝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女性社会体育指导员返回家乡后,带动身边居民参与体育锻炼,为增强农村居民身体健康,丰富农村居民生活,把健身服务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家庭。云南师范大学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也会通过全民健身凝聚起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力量,做好后续服务、指导工作。


P1016369

P1016376

吕汇慧、卢芳、华致雄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P1016392


  据悉,本次培训是云南省举办的首次农村女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共有199名学员培训合格。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对基层体育事业的支持力度,两年后,将再次在云南师范大学举办村级女性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培训班,助力昆明市体育事业发展和云南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